2023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分支机构负责人会议暨中国管理学青年奖评审会议在京召开

  • 日期:2023-06-09
  • 3315

   6月7日下午,2023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分支机构负责人会议暨中国管理学青年奖评审会议在北京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召开。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轮值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石勇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顾问委员会联职主席汪寿阳,学会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景华教授以及30个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和代表。

   会上,石勇教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讲述了学会成立的历史,强调了中国科协对学会及分支机构有着严格的考核要求。并且邀请在场的中国管理学青年奖五位候选人参加今年8月份即将在新疆举办的2023年中国管理学年会的青年奖论坛。同时提出了学会的发展也欢迎更多企业家的参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社会和企业的未来发展需要更多的优秀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