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杨平副总裁到访虚拟商务研究室并交流商业趋势与前沿实践

  • 日期:2021-05-12
  • 1128

2021年5月11日,应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虚拟商务研究室主任助理、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虚拟商务系副主任田歆副教授邀请,京东集团副总裁杨平先生到访虚拟商务研究室并展开交流。

杨平副总裁讲述了当前全球范围内商业发展的现状和前沿趋势,深入剖析了各类新兴技术在商业领域的创新应用及其带来的管理变革,详细介绍了前置仓、社区团购、到家服务等电子商务前沿模式和中国的创新实践。最后,杨总与每位学生一对一进行了耐心交流和悉心指导。

杨平副总裁讲授电子商务前沿趋势和创新实践

杨平先生现任京东集团副总裁,历任一号店高级副总裁、京东集团副总裁兼京东集团Y事业部总裁等职,十多年电商高管经历,二十多年行业供应链体系建设和信息技术管理经验。杨平副总裁和虚拟商务研究室合作十多年,曾多次互访交流。

                                         (文/刘姗 /刘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