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成功换届

  • 日期:2021-01-06
  • 1041

2020年12月11日-13日,第十五届(2020)中国管理学年会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以“危机时代的治理与管理创新”为主题,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主办,四川大学商学院承办,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等6个单位共同协办。

在大会正式开幕前,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于12月11日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对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确定了本次的代表大会和换届情况。12月12日上午,召开了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换届会议,由于本次受成都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临时调整为线上进行。经全体与会会员代表投票表决,确定了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顾问委员会以及学会党委的构成:

石勇教授担任学会法人代表、联职理事长,李维安教授、张维教授、杨善林教授、席酉民教授任联职理事长,副理事长有:赵景华教授、黄丽华教授、赵曙明教授、曾勇教授、王稼琼教授、杨丹教授、董纪昌教授;薛澜教授任学会监事会监事长,田英杰教授任副监事长;赵纯均教授、汪寿阳教授、陈晓红教授、陈国青教授、李善同教授任学会顾问委员会主席;赵景华教授任学会党委书记。

随后,学会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监事会第一次会议,进一步探讨了学会管理和发展等各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