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歆副研究员应邀访问烟台政府和振华集团

  • 日期:2019-11-26
  • 830

2019年11月18日至20日,应山东省烟台市相关政府部门邀请,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虚拟商务研究室主任助理田歆副研究员前往山东省烟台市相关部门进行电子政务信息化调研和交流,讨论了未来电子政务智慧化建设的下一步方向。

1120日,应烟台市最大的商业集团振华集团邀请,田歆副研究员前往振华集团进行深度调研,并向振华集团部分高层管理人员了名为虚拟商务理论下商业管理模型演化”的主题报告。

图1 田歆副研究员在振华集团调研

图2 田歆副研究员在振华集团作报告

振华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山东省最大的商业集团之一,长期名列中国零售企业前三十强,2018年销售额超过250亿元,拥有200多家大型百货、购物中心、大型超市等,长期与虚拟商务研究室合作。中科院虚拟商务研究室拥有中国最为领先的零售信息化、零售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零售商业地产信息化和零售大数据一站式解决方案,已经在我国千家大型商业集团和物流企业里得到了广泛成功应用和实践验证,服务超过八十个国家地区

/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