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2019)中国管理学年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隆重召开

  • 日期:2019-11-06
  • 799

2019111-3日,第十四届(2019)中国管理学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隆重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和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联合主办,西交利物浦大学承办,香港管理专业协会、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德国TÜV NORD北德集团协办。1115位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各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各行业关注中国管理研究与实践的业界人士参会,聚焦前沿理念和最佳实践,共同探讨学术界及企业界最新成果和管理学热点背后的本质和规律,为中国管理学创新树立标杆和典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名誉理事长赵纯均先生发来贺词:预祝年会办出高水平,办出特色!

会议现场

年会开幕式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法人代表、联职理事长、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和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务院参事石勇教授致开幕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轮值理事长、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和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副秘书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黄丽华教授也分别致辞。开幕式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景华教授主持。

石勇教授致辞

年会共有五场主题报告,实验室主任石勇教授作了题为“大数据分析与数字经济”的报告。

石勇教授作报告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田英杰教授主持了商务智能分会,石勇主任对每篇报告论文进行了点评。

田英杰教授主持分会

 

(部分图文来源:西浦I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