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实验室的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 日期:2019-09-04
  • 8635

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的科研工作Learning from Label Proportions with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刘佳斌、汪波、齐志泉、田英杰、石勇)被机器学习领域的顶级会议NeurIPS2019接收。

NIPSNeurIPS)全称为神经信息处理系统大会(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是关于机器学习和计算神经科学的顶级国际会议,该会议固定在每年的12月举行,由NIPS基金会主办。在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国际学术会议排名中,NIPS为人工智能领域的A类会议

该论文首次利用生成对抗网络(GANs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解决了一大类弱标签学习问题(LLP learning from label proportions ),构建了高效的算法LLPGAN,并给出了严谨的理论分析和证明。该论文为解决弱标签学习问题开创了新的思路。

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