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圆满召开

  • 日期:2019-05-10
  • 9242

20195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BDK”)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园区圆满召开。此次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郭桂蓉院士主持,参加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有夏建白院士、何新贵院士、姜杰院士、王巍院士、汪培庄教授、徐伟宣教授、顾基发教授、Florin Filip院士、Svetozar Margenov院士、曾柏毅董事长。中国科学院大学高随祥副校长、中科院前沿局技术科学处孔明辉处长莅临指导,BDK主任石勇教授、副主任黄庆明教授、副主任董纪昌教授、主任助理田英杰教授和BDK部分其他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科学院大学高随祥副校长、中科院前沿局技术科学处孔明辉处长指导讲话。

会上,郭桂蓉院士宣布推荐田英杰教授担任BDK常务副主任石勇主任为BDK学术委员会以及指导委员会的委员颁发证书

然后由BDK主任石勇教授做工作汇报,并且听取各位专家的指导建议。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