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届全球投资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 日期:2017-11-27
  • 1647

20171125日,第二届全球投资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以世界科技与中国经济为主题,发扬光大世界著名投资家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先生倡导的价值投资理念,加快中国金融业改革,促使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

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学研究中心主任石勇教授、全国房地产企业家与经理人联盟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杨乐渝、中国科学院控股公司董事长吴乐斌、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裁赵学军、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商学院教授孙涤、美国纽约IW风险投资公司合伙人及美国奥马哈价值投资中心联合创办人李勇博士、IW风险投资公司合伙人及美国奥马哈价值投资中心联合创办人Winni沈女士、原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宏观经济与战略发展研究部部长程伟、36氪总裁冯大刚、北京真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心仪、中道巴菲特俱乐部创办人兼主席陈理、北京中兴通投资集团董事长朱元涛、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田源、理享家海外资产配置联合创始人兼CEO朱超、一起上(深圳)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日婷等近千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三十多位教授、研究员及博士生和硕士生出席了大会。

此次大会除了北京主会场,还包括奥马哈曼哈顿硅谷和西安四个分会场大会首先由中国科学院控股公司董事长吴乐斌致辞,然后由大会共同主席,全国房地产企业家与经理人联盟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杨乐渝致开幕词。

被誉为“股神”的巴菲特先生在价值投资领域做出了卓越贡献。为此, 2017第二届全球投资大会组委会正式授予巴菲特先生投资界“终身成就奖”荣誉。由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赵学军先生为其颁奖。

为了用全球的资源来服务更多的中国企业,奥马哈价值投资与研究中心还举行了中国区聘书颁布仪式,由北京办事处朱元涛、上海办事处陈理、深圳办事处曹磊以及香港办事处邵心仪作为地区代表接受聘书。

奥马哈价值投资教育与研究中心于2016年由伯克希尔董事会董事沃尔特·斯考特(Walter Scott)先生、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石勇教授、IW风投合伙人李勇博士和Winni沈女士及大数据研究员邓伟博士联合发起。旨在弘扬股神巴菲特为代表的价值投资理念,并与创业创新结合,为全世界投资者创造一个交流平台,并为扩展中美投资合作及学习交流做出不懈努力。来自全球千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在大会中共同探索价值投资在中国科技创新为核心的新环境下的发展方向,并分享多年来投资与创业实践体会,共同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创造更多的价值。最后,由大会共同主席,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石勇教授致闭幕词、并介绍了即将举办的2018年中美风险投资峰会的情况

大会现场

主会场嘉宾合影

大会特邀嘉宾合影

大会共同主席石勇教授

大会共同主席杨乐渝

国科学院控股公司董事长吴乐斌致辞

全球连接分会场

颁发聘书仪式

圆桌论坛

(图片来源:中国记录、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