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基金委专家来中心考察重点项目

  • 日期:2017-06-22
  • 3785

201762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专家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陈国青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毛基业教授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卫强副教授一行莅临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考察重点项目。中心主任石勇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石勇教授介绍中心情况

会上中心主任石勇教授首先对中心人员、项目、目前及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介绍,然后向专家汇报重点项目“面向管理决策的非结构化大数据分析方法与关键决策”的进展情况,以36氪、春雨以及考拉征信为背景,特别针对非结构化数据挖掘、并行/分布式算法和方法、统计推断与决策方法、知识管理决策 O 2 O 应用研究四个方面展示了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各位专家对项目进展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石勇教授汇报工作

中心老师与基金委专家合影

工作汇报结束之后,在主任石勇教授的带领下,到36氪进行实地考察。

与36氪负责人合影

36氪负责人介绍“氪空间”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