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数学规划学术会议在桂林顺利召开 ——中心教授受邀参加并做学术报告

  • 日期:2017-05-27
  • 3208

2017511日至15日,“第十一届全国数学规划学术会议”在广西桂林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来自美国、英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193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6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

本次学术会议主题是交流最优化理论、算法及其应用的最新成果。议题包括线性与非线性规划、锥优化、全局优化、变分不等式与互补、组合优化、整数规划、网络优化、博弈论、向量与集值优化、非光滑优化、动态规划、不确定性优化、金融优化、机器学习与优化、通信中的优化、管理中的优化、统计中的优化、工程中的优化等。来自国内外一百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与会代表189人分别在十个分会场作了专题与分组学术报告,在数学规划各分支的理论、方法、应用和教学等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地学术交流。

中科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教授田英杰受邀参加郭田德教授主持的“机器学习与优化”专题分会,并做了《基于特权信息的多视角支持向量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