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座谈共商未来发展

  • 日期:2017-03-30
  • 1250

  20173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导师、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曾大军教授前来我室,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经管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汪寿阳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石勇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吴德胜教授会晤座谈,共商未来发展。

  会议首先商讨了虚拟商务的发展问题。汪寿阳教授希望由曾大军教授牵头,尽快召集相关专家,对虚拟商务的课程体系、培养目标等进行研讨,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汪寿阳教授还建议曾大军教授为国防战略管理博士生班、科技创新管理博士生班、以及新疆博士生班的学员做一次讲座,带领学员去复杂系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一次实地参观,让学员亲自体验中国科学院在复杂系统、智能科学、自动化领域的强大的科研能力。

汪寿阳教授主持会议

曾大军教授介绍情况

  接着,会议就科教融合卓越中心的建设问题交换了意见。石勇教授则介绍了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并着重对国家工程重点实验室项目的来龙去脉做了通报。

石勇教授通报实验室情况

座谈现场

  最后,会议就参政议政和智库建设问题进行了讨论。汪寿阳教授指出,中国科学院当前加大了对智库建设的投入,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中国科学院思想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报送的政策报告曾多次得到国家领导人的重要批示。汪寿阳教授希望经管学院继续发扬优势,深入推进智库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