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领导人先后接见实验室毕业生刘成城

  • 日期:2015-05-10
  • 1761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视察中关村创业大街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刘成城亲切交谈

刘成城

2015年5月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考察调研。总理表达了他对创新创业的肯定与支持,同时也与在场的包括实验室毕业生刘成城在内的创业者们一一握手。

他强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充分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的重大改革举措,是实现国家强盛、人民富裕的重要途径,要坚决消除各种束缚和桎梏,让创业创新成为时代潮流,汇聚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新动能。 

李总理在临行前还对创业者们说:“祝你们成功啊”,一句话让现场所有的年轻人备受鼓舞。

今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既可以扩大就业、增加居民收入,又有利于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和公平正义。

在稍早前的4月15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先行视察了36氪,并与刘成城团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36氪集创业融资平台,最大的科技创业媒体和氪空间模式进行了深入了解。

刘成城简介:

刘成城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 2010年9月进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就读数据挖掘方向硕士,导师为实验室主任石勇教授。

36氪简介:

36氪(微信号:wow36kr)是我中心毕业生刘成城2010年创立的创投互联网平台,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服务提供商。自成立至今,36氪已经发展为包括创业媒体36氪、创业投资平台氪加及线下创业空间氪空间三大业务在内的互联网创业入口级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