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科研助理招聘

  • 日期:2022-10-31
  • 6509

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依托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组建,聚集了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相关人才,致力于开展跨学科交流合作,为国内外学者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平台。

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

主要职责

1、协助主任,全面组织协调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工作。

2、协助主任,组织协调重点实验室重要活动,组织协调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工作。

3、协助主任,组织协调各种行政会议。负责有关会议记录、决议抄送、督查督办与落实情况反馈。

4、协助主任,负责协调、督促和检查各项工作部署执行情况,并及时反馈信息,提供咨询建议。

5、协助主任,负责组织起草实验室综合性行政工作的有关文稿、年度总结及公文运作;组织拟定相关的规章制度。

6、协助主任,抓好对外接待联络、档案等工作,抓好综合统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年报编写、通讯录的核定并下发及文件收发管理等。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2、 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4、 热爱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聘用管理及待遇:

录用人员采取人才派遣方式,薪酬面议,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基本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信息须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最高学历、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相应工作业绩、获奖情况、联系方式等)。

2、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电子扫描件。

招聘方式及选拔流程:
请应聘人员于2022年11月20日前将本人简历发送至邮箱lixiuming@ucas.ac.cn,应聘人员通过初选后,会集中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初选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