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征文】第十届(2015)中国管理学年会

  • 日期:2015-09-01
  • 9612

 

一、 会议背景

继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大连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成功举办中国管理学年会后,第十届(2015)中国管理学年会将于2015116-8日在合肥举行

中国管理学年会是中国管理学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会议,旨在加强中国管理学界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的发展,提升中国管理实践的水平。本次会议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

 

二、 会议主题

互联时代的产业变革和管理创新

 

三、 会议议题

1、组织与战略

2、会计与财务

3、金融管理

4、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

5、运作管理

6、市场营销

7、管理与决策科学

8、信息管理

9、公共管理

10、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

11、技术与创新管理

12、城市与区域管理

13、平行管理

14、商务智能

15、公司治理

16、管理案例研究

17、决策模拟

18、国际商务谈判

19、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

20、中国经济与社会安全研究

21、风险投资

22、政府战略与公共政策研究

 

四、风险投资分组讨论介绍

风险投资是管理学年会相对较新的议题之一。分组报告会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风险投资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风险投资研究室联合主办。学术委员会由刘曼红教师担任主任委员,田轩教授、路江涌教授、张陆洋教授、李姚矿教授、陆海天副教授、谈毅副教授及胡波副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

2014年11月15日下午,第九届中国管理学年会风险投资分组报告会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举行,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的陈珠明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路江涌教授以及香港理工大学陆海天副教授担任主持人,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中山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的6名学者分别作了题为“内部知识积累、外部制度环境与风险投资机构的联合投资”、“风险投资IPO后部分退出的研究”、“中国天使投资的组织化与正规化:经验与教训”、“Strategic Investors’ Investment Behavior”、 “风险投资联合动机与风险投资公司特征”、“双倍道德风险、讨价还价博弈与风险投资合约关系”的相关报告。

风险投资专题联系人

陈苏博士(13909822200);王佳妮博士 18500065024

 

五、投稿与缴费

参会人员通过年会网站进行会议注册、投稿及缴费

征文截稿时间为2015920

会议注册费包含会议资料费、餐费。交通、住宿、保险等费用自理。推荐的优秀论文如发表,版面费与期刊杂志结算,缴费时间较早的人员享受优惠。

2015106日以前(包括106日)缴费,会务注册费:教师 980/人、学生480/人;

2015年10月6日以后缴费,会务注册费为:教师 1280元/人、学生580元/人

 

六、大会官方网站

了解更多有关年会的信息,请关注网站www.mam2015.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