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创新公司董事长陈晓峰一行到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 日期:2018-07-24
  • 4642

  

2018年7月24日,应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研究科学中心主任、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石勇的邀请,国科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科创新董事长陈晓峰,国科创新智库总经理谢元锡,国科创新成果转化总监吴茹菲,国科金服总经理林都迪一行莅临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进行工作考察。中心主任石勇教授,副主任田英杰教授,成果转化中心张展主任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会上中心主任石勇教授首先对中心自2004年成立以来人员、项目、目前及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介绍。然后重点介绍了中心为中国人民银行、共青团中央、北京市基金委等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在运用大数据助力决策支持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陈晓峰董事长对中心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中心要在大数据技术和大数据应用的角度多多支持国科创新与国科金服的发展,并要求中心要与国科创新和国科金服公司一起,在未来各自发挥出优势和特长,为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孵化的企业搭建平台,对接资源,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