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创业校友到访虚拟商务研究室

  • 日期:2015-09-18
  • 1358

 

      2015年9月17日,应中科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虚拟商务研究室主任助理、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虚拟商务教研室副主任田歆副研究员邀请,我校校友、张家界东方科创木业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龚道童先生前来虚拟商务研究室访问。 

      就创业历程和体会、生产管理、物流与供应链运作、创业融资等问题,龚道童先生与田歆副研究员、博士后罗春林等虚拟商务研究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邀请田歆副研究员在本月底前往东方科创木业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和顾问指导,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

 

 

龚道童先生(中)与田歆副研究员(右)和罗春林(左)

 

      龚道童先生于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分别获得工学学士和工学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后,个人出资1000万,回乡建厂创业,专注于实业发展,以优质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龚道童先生本人也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2013年他被评选为张家界市创业典型先进个人,2015年5月被评选为张家界市最美创业青年。

 

                                                     (文/蔡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