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学生荣获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院长优秀奖学金

  • 日期:2015-09-19
  • 1406

 

     9月17日15:00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数学院)在数学院礼堂隆重举行2015年度年院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开学典礼。数学院多位院士、领导受邀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每一位到场的嘉宾与同学对此次颁奖典礼充满了热切的期待。

     伴随着两位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本次颁奖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各位院领导先后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介绍了本院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汪寿阳书记主持颁奖仪式,公布获得院长奖学金获奖名单,并祝贺每位获奖教师及学生。其中,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的汪华东、唐静静同学以出色的成绩和表现,在此次评比中荣获了院长优秀奖学金。

     我中心的两位同学获得院长优秀奖学金展示了中心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虽然颁奖典礼结束,但是活动本身带给大家的积极、奋斗、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是不会随着活动结束而消逝的,这种精神会深深的烙印在同学们的心中,并鼓励莘莘学子向更高的平台迈进!

开学典礼现场

 

汪华东荣誉证书

 

唐静静荣誉证书

 

(文/唐静静)